李佳薇22日出席Hit Fm聯播網活動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李佳薇22日出席Hit Fm聯播網活動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李佳薇22日出席Hit Fm聯播網「hito最大ㄎㄚ」活動。她將於7月26日發行新專輯《痛快》,提到去年參與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李佳薇坦承節目播出後收到很多網友私訊,罵她是拖油瓶,要她滾出藍隊,從以前開始李佳薇就是資優生,任何目標都放第一,卻在運動競賽節目中表現不理想。

李佳薇說,運動變成了她的bug,不是單純喜歡運動、健身就可以勝任各項運動專業項目,而從那時候開始她才認知到要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即使不完美只要知道自己是盡全力的就好!李佳薇說:「學會要追求自己的百分百努力,而不是他人眼中的 100 分。」

她近期創立保養品牌,表示生意還不錯,有漸漸回本中,因為投入上百萬經營,加上每季都有新商品推出,她堅持高品質,所以每次都是高成本投入,當老闆娘以後為了好好管理電商平台,每項細微雜事她都親力親為,甚至連國稅局都親自去跑。

被問及怎麼不請人幫忙?她說,要是都給員工處理,「如果最後剩她一個人怎麼辦?還是都要學吧」,並提到,為了這些帳目數字,還有稅務問題,可能要再花時間去學習會計部分,說不定還會再去考個會計師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