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生下女兒「米苔目」,組成幸福一家三口。(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)
小甜甜生下女兒「米苔目」,組成幸福一家三口。(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)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2021年與小5歲老公登記結婚,並在同年7月生下女兒「米苔目」,組成一家幸福三口,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女兒日常的她,不難看出為人母的喜悅,未料竟有酸民在女兒照片留下負面留言,讓她無奈表示:「請這些鍵盤劊子手不要再去傷害其他人了」。

小甜甜在臉書PO出一系列女兒照片的截圖,只見女兒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頓時融化不少網友的心,不過卻有網友留言:「自己不去照鏡子看看,整天要修(休)老公,拜月老求婚姻也是妳,現在修(休)老公也是妳,妳真的很有問題,建議妳看醫生比較實在」,還附上翻白眼的表情符號,這讓氣不過的小甜甜怒斥對方只看到媒體報導,就跑來惡言相向,無疑是變相的殺人兇手,也希望對方不要再去傷害其他人,畢竟不是人人都有強大的心臟。

小甜甜女兒照片遭酸民留下負面留言,讓她難掩怒火反擊對方。(小甜甜 張可昀 臉書)
小甜甜女兒照片遭酸民留下負面留言,讓她難掩怒火反擊對方。(小甜甜 張可昀 臉書)

小甜甜接著表示身為母親,能接受酸民們任何批評,但無法忍受女兒天真可愛的照片下,存在這些傷人的負面留言,雖然知道對某些人而言,能擁有善良跟明事理的心很困難,但所有酸民鍵盤手至今已經傷害多少人,即便自己願意承擔傷害,不代表別人也可以,除了希望善良明理的人在這世界上能多一點,也呼籲鍵盤劊子手不要再去傷害其他人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酸民本來就見不得人家好,別理那些人」、「不要在乎網友的酸味,做自己才重要,生活平安幸福就是滿分」、「說別人醜的人想想一隻手指頭指別人,另外四隻是指著自己」、「會當酸民的人,通常心理都是很自卑,自認不如別人,所以就會以傷害別人來掩飾內心缺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