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京穎和許仁杰被爆假戲真做,不過雙方皆發聲明否認。(許仁杰 Stanly臉書)
謝京穎和許仁杰被爆假戲真做,不過雙方皆發聲明否認。(許仁杰 Stanly臉書)

男星許仁杰被爆與同劇演員謝京穎假戲真做,不僅互動曖昧還被直擊半夜密會,不過雙方皆發聲明否認戀情,沒想到週刊卻爆料女方社區住戶提出一關鍵打臉,連元配賴心瑀的乾哥也發文怒斥:「沒想到你X的那麼沒有擔當」。

賴心瑀日前發文疑似和許仁杰撕破臉,眾親友也對她的處境感到不捨,乾嫂先在臉書PO文表示力挺,指出跟謝京穎同社區的住戶表示車道只有一個出口,不禁好奇所指的另外一個出口在哪?更要求兩人能拿出車道監視畫面自清,不要一直把別人當白癡,強調此非單純的家庭事件,光過往眾多先例,就能看出多少家庭因此破碎,兼具老婆和母親身分的自己,無法想像同樣的事情若發生在自己身上,會有多麼崩潰,不排除可能演變成另一場悲劇。

賴心瑀親友對她的處境感到不捨,先後在臉書PO文抱不平。(臉書)
賴心瑀親友對她的處境感到不捨,先後在臉書PO文抱不平。(臉書)

乾嫂接著為賴心瑀抱不平,強調這是小姑和孩子一輩子的傷害和痛苦,婚姻裡她為了孩子除了堅強,

已經別無選擇,更揭露多少次小姑打電話給她,傾訴那些傷人的事時,擔憂怕吵到孩子還不敢哭出聲,忍不住反問:「誰給體無完膚的她溫暖?」更強調有些人不費吹灰之力就摧毁一個家庭,小姑卻要用盡力氣才能勉強站著,問不住質問:「你們的良心呢」。

賴心瑀的乾哥也轉發此則貼文,怒嗆許仁杰「沒想到你他X的那麼沒有擔當」,強調自己的老婆每天安慰關切,反觀許仁杰有時間回記者,卻始終沒對太太和小孩做出任何關心,忍不住再次嗆聲:「算什麼男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