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仁杰爆和女星謝京穎假戲真做,正宮(右圖)出面說話了。(圖/取自謝京穎、亞希臉書)
許仁杰爆和女星謝京穎假戲真做,正宮(右圖)出面說話了。(圖/取自謝京穎、亞希臉書)

男星許仁杰近日爆出和同劇女星謝京穎假戲真做,互動曖昧還被直擊半夜密會,雖然事後雙方都否認戀情,但仍鬧得沸沸揚揚,時隔3天許仁杰正宮亞希終於跳出來說話了,發文反嗆男方「錢都是用在家用不是被我花光的」。

許仁杰和謝京穎爆出不倫戀情,雙方都嚴正否認,許仁杰更坦言跟老婆因金錢爭吵,目前分居中,但沒有離婚,彼此還在為兩人婚姻做努力,但也控訴老婆把錢花光,「這兩年的收入與花費完全不成正比,完全所剩無幾,我有與太太溝通過,但目前為止,我一直沒收到任何討論的回應。有關經濟問題一再的溝通也讓我們夫妻心力交瘁」。

對此,正宮亞希不忍了發文反擊,「錢都是用在家用不是被我花光的,你一直都知道我用自己的存款在墊錢,匯款紀錄帳單收據我都留著」,而之前有自稱是許仁杰老婆的「哥哥」友人出面爆料,表示妹妹幫還債卻遭羞辱。

他難過妹妹在許仁杰沒工作時,都是她給錢,當了全職媽媽後,還要被質疑錢亂花,對此,亞希也回應「哥哥說的都是實話!全都是有憑有據,等待你的直接理性溝通,也可以直接找我的律師協商,更指出許仁杰自殘和情緒問題是從她懷孕就有的,會出面講清楚只是不喜歡衣服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