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。(圖/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許藍方。(圖/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稱號的許藍方,去年被控與已婚的醫師康鈞尉外遇,許否認並反指康騷擾,康妻劉友臻發聲明指「對方(許藍方)半夜傳給先生的私密照片」,讓許藍方不滿,認為只是單純的自拍照,卻被媒體報導成裸身照,控告劉女爆料給記者涉嫌妨害名譽,台北地檢署偵辦後,今依罪嫌不足,將劉女不起訴,至於許女控告媒體妨害名譽部分仍偵辦中。

許藍方是遭一名自稱劉女閨密向媒體爆料,與已婚學長康男發生不倫戀,還傳訊息給男方表示「想到那天在別的床上叫別人的老公老公,已經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,做最瘋狂的事了」、「在寶貝面前就只有赤裸裸的我了啦」等。

事後劉女發表聲明,「每當想到對方半夜傳給先生的私密照片及露骨對話、不經意看到社群媒體跳出的影片畫面,皆讓我輾轉反側,夜不成眠,對我的精神造成極大的傷害,不得已只好委託律師對其提出訴訟。」

許藍方否認與康男不倫,遭劉女提告求償300萬元,台北地院7月已判許要賠償50萬元,許女已提起上訴。許女在民事訴訟期間,反控劉女故意向媒體爆料,讓媒體寫她傳送「裸身照」給康,又聲明說她傳送「私密照」,其實她只是傳「自拍照」。

檢方調查勘驗許與康的手機,發現有許多女子照片,其中穿著較火辣的並非是許,不過,依據雙方對話內容,許女曾傳了1張穿著背心斜躺床上的照片給康,並傳送文字「晚安寶貝」。

檢方認為,依據許、康2人的對話,劉女聲明「每當想到對方半夜傳給先生的私密照片及露骨對話」並無太多出入,另媒體證稱報導使用「裸身」並非劉女所述,是記者看完照片後自行撰文,認為罪嫌不足,今不起訴劉女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