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許瑋甯擁有混血美貌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女星許瑋甯擁有混血美貌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37歲女星許瑋甯擁有混血極致美貌及纖細魔鬼身材,近年埋頭拍戲的她,去(2021)年發生了人生大轉變,與邱澤合作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從戲裡愛到戲外,兩人驚喜宣布結婚喜訊,收到各界及雙方粉絲一片祝福,正式升級當人妻。近日她曬出一張19歲的舊照,青澀模樣和現在幾乎沒變化,讓網友直呼:「幹嘛拿剛剛拍的照片騙人」。

許瑋甯今(21日)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19歲,我記得這張是媽咪的幫我拍的,也是人生中第一次的離子燙,啊~眼神中的笑容與純真呀⋯⋯喔!!還有漸漸消失的膠原蛋白」,畫面中的許瑋甯臉上還有些嬰兒肥,不過已經能看出是個大美女,眉型標緻,水靈靈的大眼望向鏡頭,根根分明的睫毛就像洋娃娃,頭上戴著的髮箍有些復古,仍抵擋不住她的仙氣,和最近的照片相比,感覺只是臉蛋大小的區別。

驚人美貌讓大批網友湧入,前主播趙岱新都在底下留言:「幹嘛拿剛剛拍的照片騙人,凍齡女神」台灣主持人海裕芬也讚「好嫩」,名媛孫芸芸也驚呆「妳好誇張 完全一樣!」許多網友也加入稱讚的行列「姊姊根本沒有變啊~」、「美人就是美人」、「炫耀文無誤!根本沒有變,一樣美。」、「現在是成熟的美」、「完全沒變是怎樣!」、「好美,跟天使沒兩樣」、「你怎麼都不會老」、「為什麼要拿昨天的照片」、「以爲是這幾天的照片」,讓許瑋甯害羞回「 少來,嘴巴這麼甜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