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和王家梁大方放閃,未料招來酸民。(圖/FB@許維恩)
許維恩和王家梁大方放閃,未料招來酸民。(圖/FB@許維恩)

演藝圈夫婦許維恩、王家梁去年11月登記結婚,中秋連假到馬爾地夫度蜜月,特地帶上攝影團隊一同前往。昨(11日)是王家梁35歲生日,今(12日)許維恩發文祝福,並曬出兩人的大尺度恩愛照,卻被部分網友酸「適合拍謎片」、「有必要嗎」等;對此,許維恩高EQ幽默回應。

許維恩12日祝老公王家梁生日快樂,感性地寫道:「希望你永遠一切順心如意,平安健康、身心靈都感受到富裕和快樂,Love you,感恩有你陪伴在我身旁守護我。」照片中,許維恩僅穿比基尼,用雙腿夾住打赤膊的王家梁,兩人深情地激吻,畫面相當火辣、甜蜜。

許維恩用火辣照祝王家梁生日快樂。(圖/FB@許維恩)
許維恩用火辣照祝王家梁生日快樂。(圖/FB@許維恩)

照片曝光後,男星唐從聖打趣地留言:「好浪漫的夫妻,但服裝互換會更好」,網紅這群人董仔則誇:「我的媽啊~親得好美好好看喔」,其他網友的反應也很熱烈,大呼:「真的好閃好閃,我眼睛沒看到」、「哇,郎才女貌」、「好登對」、「期待好孕到」、「滿滿的費洛蒙,隔著螢幕都感覺到相愛的氛圍」等,還有網友開玩笑:「前戲就省了,我要看接下來的.........」,許維恩哭笑不得地回:「不行吧!」

但也有酸民挖苦:「真的覺得有必要一直在po這種東西嗎」,許維恩沒因此生氣,高EQ回應:「因為我喜歡分享~我的喜悅和攝影大哥的作品」;另一名網友則酸:「拍A片很適合」,許維恩幽默地回:「應該點閱率破億。」

藝人黃豪平看到那麼多網友在酸許維恩,忍不住跳出來說話:「欸不是,樓下那些看不慣的人你們自己又要追蹤又要嫌……這不就是跑到人家的家裡然後嫌人家裝潢?」獲得上千多位網友認同,許維恩也親自回覆:「好久不見了~豪平哥,哈哈哈我沒事的,想你唷。」

許維恩高EQ回應酸民。(圖/FB@許維恩)
許維恩高EQ回應酸民。(圖/FB@許維恩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