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砂透露YT頻道被駭客入侵。(圖/米砂Instagram)
米砂透露YT頻道被駭客入侵。(圖/米砂Instagram)

網紅米砂(Misa)有傲人身材更有自己想法,從Cosplay到擔任AV監製都製造不少話題,先前她更曾自稱「老濕姬」,率真不做作性格,讓她光是YouTube頻道就有94萬粉絲訂閱;近日她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的YouTube頻道被盜了,委屈喊「為什麼別人被盜來放無碼A片,然後我就是馬斯克直播……」。

米砂今(31日)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的YouTube頻道被盜了,目前請公司處理中,嘗試登入也無法,完全看不到後台情況,駭客先入侵助理的個人帳戶,助理該帳號同時是米砂頻道的管理員,導致頻道被「盜一送一」,米砂無奈表示駭客將頻道名稱改成「Elon Musk」,還猖狂開直播和上傳一些有關伊隆馬斯克(Elon Musk」)的相關影片,吐心聲「希望可以平安復原,不然我助理會自責到爆炸。」

不過除了難過頻道遭駭客盜走,米砂也委屈表示:「為什麼別人被盜來放無碼A片,然後我就是馬斯克直播⋯」,她不改幽默性格,苦中作樂直呼:「如果頻道真的拿不回來,我會因為這點覺得很委屈,你好歹放一下無碼A片吧!完成我的心願啊!」因為駭客上傳的影片導致米砂的頻道遭到YouTube系統刪除,她透露已經去做了帳戶救援,後續能不能拿回來還要等流程。

許多網友留言打氣:「希望能救回來」、「我也試過變成馬斯克的頻道,很快會回來了沒事~」,也有人開玩笑「不放A片真的是太過份了」、「妳在意的點是不是放錯方向了?」、「原來馬斯克直播那麼重要」、「麻煩那個無碼A片給我放起來欸,起碼完成咱米砂的心願欸」。

米砂透露她的YT頻道被駭客入侵。(圖/米砂Instagram)
米砂透露她的YT頻道被駭客入侵。(圖/米砂Instagram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