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抱怨,每個月給妻子11萬支付家庭開銷,但妻子養了6隻米克斯,使得家裡的生活空間被壓縮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男網友抱怨,每個月給妻子11萬支付家庭開銷,但妻子養了6隻米克斯,使得家裡的生活空間被壓縮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不少人家中都有養毛小孩,一名男網友抱怨,每個月給妻子11萬元支付家庭開銷,但妻子養了6隻米克斯,使得家裡的生活空間被壓縮,夫妻和2個孩子只能擠在一個房間睡覺,妻子的生活以6隻狗為主,因為狗全家無法在外過夜旅行,且狗越吃越好,和妻子多次溝通無效,令他崩潰想離婚,多數網友看了他的遭遇後,也認為人不如狗的日子,還是離婚吧!

原PO昨(28)日於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指出,和妻子婚後育有2子,兩人都有工作,妻子月薪大約2萬元,他每個月上繳11萬元給妻子,支付房租、繳儲蓄險及生活等開銷,除此之外,妻子還養了6隻米克斯,導致家中一半的空間都是狗的活動區域,一家四口只能全睡在一個房間裡,完全沒有居住和生活品質。

原PO表示,目前身上有一點積蓄想買房,但妻子想買有花園的房子,好方便養狗。他說,偶爾想安排國內旅遊,卻因妻子擔憂家中的狗沒人照顧,所以無法過夜旅行,「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孩子跟我要為了狗,遷就成這樣,狗除了原本的狗糧外,還有一大箱罐頭,愈吃愈好」。

原PO說,他和妻子溝通過,結果每次都會吵得天翻地覆,甚至鬧到離婚,妻子也常跟他說月花11萬只是家裡基本開銷,他無助地說,「我真的好想結束這段婚姻,可是孩子該怎麼辦?」

貼文曝光,網友也勸他離婚,「你老婆生病了!你再待著的話,你跟孩子就要過上狗過的生活了」、「人不如狗的日子,還繼續的下去嗎?」、「該不會是拿去養其他『狗』吧?」、「醒醒吧,她有狗就好了,要你幹麻?趕快帶著孩子逃走吧」、「愛毛小孩很好,但是家庭要放第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