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光女神」黃巧綸捲入柬埔寨詐騙案。(lunlun11081108 IG)
「國光女神」黃巧綸捲入柬埔寨詐騙案。(lunlun11081108 IG)

近來頻傳國人遭誘騙至柬埔寨當「豬仔」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,「國光女神」黃巧綸被爆料曾PO文徵人要到柬埔寨工作,還列出諸多相關條件,被質疑動機不單純,對此,謎片導演圤智雨昨(15日)突發文表示:「黃巧綸要叫我爸爸」,讓人不禁好奇兩人關係為何?

圤智雨表示之前黃巧綸在念大學時曾跟她簽約,但約莫過半年就解約,那段時間她都直接稱呼他為「爸爸」,接著透露她家中相當有錢,合作時約莫三分之二時間都在出國玩,雖然在這個圈子沒企圖心是闖不出成績,但她則是好命到不需要有企圖心,此外,交男友眼光也很特別「越胖越愛」,根本是跌破眾人眼鏡。

此外,圤智雨表示黃巧綸政治世家,結交的友人非富則貴,生活過的富裕是因爲懂得投胎,根本無須懷疑跟柬埔寨詐騙有關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希望她是那種有錢有分寸的人,如果是敗家女的話,相信好日子不可能一直永無止境」、「我也想重新投胎」、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黃巧綸澄清自己並非與詐騙集團一夥,強調只是幫忙認識多年的阿姨找英文助理,不過強調當時並沒有應徵到人,對方則徵得當地人當員工,她坦言多天前就收到網友私訊這兩篇截圖,一開始沒有回應是擔憂遭誤會被貼上標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