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太常看A片會陽痿嗎?」這問題,許藍方認為並非直接關聯,也覺得在不影響生活跟工作的情況下,看A片不是什麼壞事。(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關於「太常看A片會陽痿嗎?」這問題,許藍方認為並非直接關聯,也覺得在不影響生活跟工作的情況下,看A片不是什麼壞事。(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稱號的許藍方,去年捲入小三疑雲,被已婚康姓醫師的正宮老婆告上法院並求償300萬,最終法院判許藍方得賠償50萬,而她得知判決結果後,仍堅稱未當小三,並且很快收拾心情,繼續專注於工作,這段時間持續透過YouTube頻道、臉書影片傳遞性知識,昨天的新片中,針對「太常看A片會陽痿嗎?」這個問題,揭開真實情況。

許藍方昨天在YouTube頻道「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」上新片,討論關於網路上瘋傳的「太常看A片會陽痿」傳言,做出了解答,她透露很多男性對這一題都有疑惑,甚至覺得看完A片後跟女生行房會「硬不起來」,許藍方表示答案不是肯定的,這有些「倒因為果」,畢竟A片的存在並非錯誤,就是刺激來源的一種,錯誤的是我們沒能認知A片的本質。

許藍方表示,人類進入青少年時期,開始分泌賀爾蒙,並且產生性慾,這無可避免,但要不要去滿足這件事,以及怎麼滿足,則是個人的事情,而人們得認知A片的內容是一種演出,甚至是比較誇張的表演,好從視覺上就能滿足,得認知其跟現實生活不盡相同。

許藍方進一步解說,若有人將A片視為現實,導致太常看A片,確實可能影響大腦認知,覺得A片的那些內容是現實中該有的狀態,而這跟真正的性行為會產生落差,導致兩種狀況,一來可能真正的性行為時覺得新鮮度不夠或刺激不足,這樣就可能在行房時硬不起來,她建議這種時候,停看A片一段時間應該會改善。

另一種情況,是看A片時可能習慣某種「自慰角度」或方式,導致真的跟女伴床戰時雄風不振,許藍方認為這可歸因於平常口味「吃太重」,而覺得現實生活不好吃所致,她最後強調,如果看A片不會影響日常生活或工作,那看A片也不是什麼壞事。

太常看A片會不會陽痿?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