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仁杰與謝京穎被爆假戲真做。(臉書)
許仁杰與謝京穎被爆假戲真做。(臉書)

藝人許仁杰2019年和圈外女友亞希結婚,近來傳出與同劇演員謝京穎互動密切,甚至還在住家待上9小時,對此,兩人雙雙否認此傳聞,不過謝京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自清的貼文被「二度編輯」,強調「仁杰哥並沒有進入我家。」

許仁杰日前被老婆私人IG爆料「曾活在恐懼中」,婚姻傳出亮起紅燈,對此,許仁杰發聲明否認離婚,但不諱言處於分居狀態,接著表示連日被跟拍,讓他備感壓力,因此便在工作地點附近租了小房間,緩解跟拍壓力及不適,也天天變化不同路線來回租屋處與工作場所,至於被拍到的車道前後出口是通往租屋的地方,自己並未在此社區住宿過,由於面對龐大經濟壓力,夫妻難免發生爭執,但他強調沒有對家人動過手,坦言讓妻子看到自虐狀況感到抱歉。

謝京穎也發文澄清,強調與許仁杰僅是工作上的互動,社群上的PO文都是針對劇情鋪陳,也是希望觀眾看到他們對角色的努力,對於許仁杰被拍到進出停車場的照片,是得知他要躲避狗仔,才提出借機車停車場閘門遙控器的請求,沒想到竟造成媒體揣測,對於網友質疑為何不回應「過夜9小時」的疑點,她則是二度編輯貼文重申「仁杰哥並沒有進入我家,沒有所謂的9小時情事發生。」

許仁杰對於被指控指跟謝京穎每晚聊天,還被指控老婆婚前幫忙代墊錢,產後憂鬱症還被羞辱等罪狀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許仁杰回應:「夫妻事,只有我們兩人知道,各界人士均沒有跟我們一起生活過,盼望兩人的事就我與太太直接溝通,願有一天能圓滿解決我們自己的事情,謝謝大家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