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京穎和已婚許仁杰傳出曖昧。(圖/翻攝自orange_hsieh IG;翻攝自許仁杰 Stanly 臉書)
謝京穎和已婚許仁杰傳出曖昧。(圖/翻攝自orange_hsieh IG;翻攝自許仁杰 Stanly 臉書)

37歲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身的許仁杰和圈外老婆賴心瑀(亞希)結婚3年,近日傳出婚變,但男方強調兩人婚姻關係依舊存在,疑似感情觸礁。而今(21日)週刊報導許仁杰和小他8歲的啦啦隊甜心謝京穎因拍戲傳出過從甚密,對此,謝京穎強調目前單身,條件不差,澄清是別的男人在追求她,並非許仁杰。

許仁杰2019年結婚,近日卻傳出和太太疑似6月時感情生變,婚姻狀態成疑雲,對此,許仁杰回應本報解釋:「我們的婚姻關係仍存在著,但婚姻生活的確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。正在積極工作的我,也對這段感情仍在努力,盼各位能給我們空間處理家事,謝謝各方的關心,願大家平安健康。」

而今《鏡週刊》報導,謝京穎被拍深夜在雨中和許仁杰見面,兩人除了是同戲的合作同事之外,似乎被嗅到空氣中有不單純的氣息,而許仁杰之後還進了謝京穎家,直到深夜都未見他離開,隔天一早才見到許仁杰騎車離開,過程中東張西望,似乎擔心被發現。

對此,謝京穎透過經紀人喊冤,表示因為許仁杰的太太容易吃醋,兩人並無逾矩舉動,而且她真的跟許仁杰不熟,僅和劇組大夥一同出去過,她承認有追求者,但不是許仁杰,另外求證女方經紀人,對方第一時間表示很驚訝後,接著透露謝京穎已經再三保證沒說謊,公司也決定相信藝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