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大啦啦隊女神身穿比基尼,一同較勁。(圖/林襄IG、張雅涵 IG)
兩大啦啦隊女神身穿比基尼,一同較勁。(圖/林襄IG、張雅涵 IG)

知名Youtuber Joeman(九妹)經營頻道拍攝開箱、實測等單元相當受網友喜愛,目前已經突破200萬訂閱,近期他積極拓展頻道風格,甚至遠赴日本開箱豪宅。日前「Joe是要對決S2」全新一集,邀請到兩位超夯來賓「啦啦隊女神」林襄及「最美蘭花精」張雅涵,由兩位進行比基尼PK平價比基尼,才上線不到10小時,點閱率衝破59萬人朝聖,被網友們瞬間讚翻,直呼「香到爆!」

Joeman上傳新片主題為「25200元的奢華比基尼對決260元的平價比基尼!」節目中邀請林襄與張雅涵來試穿,兩位同樣都是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,也同時都有出寫真集,除此之外,更邀請到「內衣女神」之稱的拐拐(許采晴)擔任裁判,以她專業的眼光點評比基尼的品質與質感,Joeman還特地包一間國際連鎖精品旅館的總統套房,看來在製作上費足了功夫,用心又有誠意的影片,讓網友們紛紛喊「果然沒看錯Joeman」

林襄與張雅涵進行比基尼對決。(圖/Joman Youtube)
林襄與張雅涵進行比基尼對決。(圖/Joman Youtube)

影片的內容可以看到,林襄與張雅涵先各穿一套少女格紋的泳裝,看起來青春又亮麗,兩位總共試穿四套不同款式的比基尼,價格從網購平台250元起跳的比基尼,到最貴的品牌Louis Vuitton要價2萬5200元,Joeman直接驚呼:「它可以買100件這個(張雅涵所穿)耶!」因為在張雅涵身上所穿比基尼價格僅289元,不過實際上換算則可買87件,中途林襄更加碼多秀一件比基尼,讓人看了大呼過癮。

許多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的留言區表達讚美:「這一集真是棒啊!眼睛離不開螢幕,這樣就對了,太好看了這集,美麗的模特兒,專業的講評(當然是拐拐)!joeman從頭笑到尾,藏不住的開心啊!」、「其實我從以前就覺得九妹的頻道很優質,直到今天才發現我沒看錯人,看封面就覺得超襄!」、「身為女性都覺得這集好看,模特和講說都非常專業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