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今笑說感謝吳宗憲幫《婚禮歌手》宣傳。(本報資料照)
黃子佼今笑說感謝吳宗憲幫《婚禮歌手》宣傳。(本報資料照)

藍心湄、黃子佼今(19日)出席2022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美賞活動,黃子佼被問到日前吳宗憲說《婚禮歌手》COPY國外節目一事,他澄清沒有走心,「沒事沒事,我當天晚上就傳訊息跟他聊了,就像他講的就是老朋友才敢這樣吵吵鬧鬧」,也笑說多虧吳宗憲,讓10月底舉辦的金鐘獎,現在就開始受到關注。

他說吳宗憲回覆他的內容就跟他原先預想的差不多,老婆孟耿如也跟他說就當作吳宗憲在幫忙宣傳,「我想說對吼,你看他都不幫《型男》做宣傳,我想一想也蠻開心的」,他還原當天發文是擔心言論會影響到評審的看法,「這是我比較擔心,所以我必須幫製作單位說什麼,可是我老實講《婚禮歌手》最大的問題絕對不是抄襲,是業配太多,所以幫我呼籲評審PASS掉業配,那是不得已,因為沒有預算」,他也有將吳宗憲的說法傳達給製作人,「製作人寶兒姐是原創者,但她也是大人了,現在沒事了」。

黃子佼、Lulu黃路梓茵以《婚禮歌手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黃子佼今說當天一定會把Lulu帶上台,「我會把所有得獎感言時間都給她,因為她人生等這一刻很久,希望有機會看她痛哭流涕的樣子」,本屆金鐘獎競爭激烈,視誰為勁敵?黃子佼謙虛表示,能拿到入圍門票就是一種肯定,加上今年首度將綜藝、戲劇分開舉辦,讓原本想在家帶小孩的他決定出席頒獎典禮,「我會從頭坐到尾,從紅地毯開始,我很多年沒走星光大道了,今年一定會走。」

黃子佼先前稱讚同樣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(徐熙娣),以《熙娣想聊》單槍匹馬與大家競爭,小S也在前幾日感謝黃子佼的稱讚,黃子佼今幽默笑說:「我是很理性的看待,一個人主持真的不容易,而且我了解她也是應該的,難不成是曾國城了解她嗎?」

連日來的地震,讓黃子佼、藍心湄餘悸猶存,家住14樓的藍心湄說昨日地震發生時,她正在床上追劇,藍媽媽緊張的衝進房間,「我嚇死了,我在床上尖叫,我媽很害怕也有尖叫,這樣我就放心了,因為她還有力氣尖叫」;昨外出工作的黃子佼透露,孟耿如與閨密本要帶小孩到公園野餐,僅差一分多鐘就要跨出門,差點被困在電梯裡。

《女人我最大》的主持人藍心湄一起歡慶《粉美賞》第十年,藍心湄說:「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近期也推許多單元,像〈頂級精品之夜〉在YT單集點擊率就有22.8萬,這單元可以讓許多觀眾理解其中的價值與品牌故事。還有〈不負責開箱〉、〈美麗送上門〉、〈微女人〉都有不錯的留言回饋,接下來我門也會推出更多厲害的內容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