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(左)今批黃子佼主持的《婚禮歌手》copy國外節目。(三立提供、本報資料照)
吳宗憲(左)今批黃子佼主持的《婚禮歌手》copy國外節目。(三立提供、本報資料照)

吳宗憲今(15日)與坤達、KID(林柏昇)出席中視、三立實境外景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8周年記者會,被問到金鐘獎競爭對手黃子佼、Lulu的東森《婚禮歌手》時,面露困惑表情,並語出驚人說道:「婚禮歌手喔?那是copy國外節目,之前有個歌唱節目也是。」

針對此事,黃子佼稍早回應,「節目的部分就讓製作單位回應,事實上憲哥做過那麼多節目,不可能每個節目每個單元都是原創,但是至少主持人部分,我們都是當天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原創,都是照自己的主持邏輯講出來,所以還是要有點本事,而且面對的是幾百個素人的婚禮,完全沒辦法彩排,也完全沒辦法參考所有其他國家節目。如果硬要講的話,是有這個節目,但我們比較早喔。」

他也轉述製作單位的回應,「製作人寶兒姐說他們沒有參考任何國外節目,或許有看過魔力紅的MV或是特輯,但常態性地出沒在婚禮,前前後後做訪問、故事,魔力紅也沒做到這個吧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