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今天出席保養品牌快閃活動,開心分享雙料入圍金鐘的心情。(Drunk Elephant提供)
Lulu今天出席保養品牌快閃活動,開心分享雙料入圍金鐘的心情。(Drunk Elephant提供)

Lulu(黃路梓茵)今(15日)出席保養品牌活動,今年憑《婚禮歌手》、《綜藝大熱門》雙料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她坦言對自己沒把握,但對主持夥伴黃子佼、吳宗憲以及陳漢典有信心,「希望他們可以帶著我上去。」由於自己打自己的局面,有比較希望哪個節目獲獎?她大笑說:「我都想得,我只要可以上去都好。」

Lulu先前8次入圍皆摃龜,萬一這次又事與願違,她自我調侃:「我已經很習慣了。」表示粉絲都很認真,還整理出維基百科列表,入圍最多次、無一獲獎的就是她,安慰她沒關係破個10次再說,但朋友則激勵她:「妳不要坐太習慣,妳今年給我屁股起來喔。」

而許富凱去年第7度入圍金曲獎,才順利登基台語歌王寶座,Lulu透露有跟他要原味紅內褲,「我今年有跟他許願要一條歌王有開光的紅內褲,不一定要他使用,他拆封過也可。」還是乾脆要許富凱去年得獎穿過的那件?lulu婉拒說:「算了啦,有點偏恐怖。」表示若拿到的話,會放在床頭。而入圍的第一時間,男友有恭喜?她沒正面回應,僅說公司的人都替她開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