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光漢高人氣燒到南韓,9月初將連辦2場粉絲見面會。(圖/FB、許光漢IG)
許光漢高人氣燒到南韓,9月初將連辦2場粉絲見面會。(圖/FB、許光漢IG)

許光漢憑夯劇《想見你》人氣狂飆,不僅紅遍兩岸三地,更是迷倒不少泡菜妹,他因首爾粉絲見面會行程昨(28)日抵達仁川機場,吸引大批熱情韓妹接機,機場直接被「塞爆」,許光漢以全黑套裝現身後,粉絲更是尖叫聲不斷以歡迎他的到來,場面相當轟動。

許光漢28日現身仁川機場,引起粉絲暴動,身旁8名保鏢將許光漢團團圍住為他開路,大批韓媒現身機場守候他的出現,身穿全黑套裝搭配黑色棒球帽的他見到媒體與粉絲時大放福利,不斷對鏡頭及粉絲比愛心放電,還收下粉絲趁亂遞給他的信件,親民舉動被大讚。

《想見你》在韓國掀起一陣熱潮,此前更是宣佈將翻拍成韓劇《在你的時間裡》,並由《社內相親》安孝燮搭檔《文森佐》全汝彬(全余贇)主演,可見該劇在南韓的火爆程度。而許光漢也因《想見你》飾演李子維一角在南韓擁有超高人氣,IG、臉書下方時常可見韓文留言,許光漢9月2日先參與錄製廣播節目《朴河宣的Cine Town》,下月3、4日將於首爾世宗大學大洋廳舉辦粉絲見面會,門票開賣5分鐘就被搶購一空,足見他在韓國的高人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