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(左)被媒體拍到和許光漢(右)一起用餐。(圖/微博)
張鈞甯(左)被媒體拍到和許光漢(右)一起用餐。(圖/微博)

女星張鈞甯擁有高學歷和亮麗外型,給外界留下知性優雅的形象,不少人持續關注她的感情世界,先前她與邱澤因拍戲傳出誹聞,高EQ回應「感謝抬愛」,之後邱澤與女星許瑋甯閃婚,張鈞甯沒有再傳出任何感情的動向,近日在拍戲的她被狗仔直擊和小鮮肉男星一同吃飯,私下關係曝光。

據悉近日張鈞甯和許光漢一同前往海南陵水,是為了拍攝電影《看不見的客人》,該劇改編西班牙懸疑電影,導演是來自香港的葉偉民,網傳其他主演有尹正、惠英紅等人,卡司陣容強大,目前已經開機一個月。不過有八卦媒體直擊張鈞甯和許光漢在某餐廳一起吃飯,當天張鈞甯穿著寬鬆的白色襯衫,打扮休閒,帶著助理和許光漢會面,期間許光漢與助理們出來找廁所,路上有說有笑,顯然心情不錯,不久張鈞甯也與助理走出餐廳,之後兩人又一同出門,他們同行還隔著兩個人的距離,有意避免被媒體拍到近距離的照片。

之後兩人進入一家紅酒店挑選,結帳時許光漢伸手拍了拍張鈞甯的肩膀,示意由自己買單,聚餐結束後許光漢與張鈞甯在路邊聊得相當開心,還親暱的推著張鈞甯往停車處走,兩人關係十分融洽。由於此聚餐沒有其他劇組人員,只有張鈞甯和許光漢兩人以及他們的助理,顯然是他們私下約出來吃飯,讓網友感到好奇「他們在一起了嗎?」,隨即就有網友幫忙澄清只是一起拍戲的好友聚餐,高顏值的組合也讓不少人敲碗「在一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