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和許光漢日前傳出緋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張鈞甯和許光漢日前傳出緋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氣質女星張鈞甯日前傳出和小她8歲的偶像劇男神許光漢私約吃飯,進而傳出兩人在談姊弟戀,對此,許光漢昨(21日)在台灣出席活動,被問到此題澄清兩人只是一起吃飯的「飯友」,是否可能有進一步發展?許光漢坦言:「不敢想」。

張鈞甯早年傳出和趙又廷曖昧,但女方打死不認,後來又與導演林哲樂傳緋聞,唯一承認的戀情是2014年看中醫時認識科技業CEO男友黃凱偉,兩人還一同去見習婚禮,然而交往2年後宣告分手,2019年張鈞甯被拍到坐邱澤的車出遊,男方承認有好感、打算追求,卻被張鈞甯一句「謝謝抬愛」碰了軟釘子,隨著邱澤與許瑋甯閃婚,這段緋聞也不了了之。

張鈞甯與許光漢被拍私下一起吃飯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張鈞甯與許光漢被拍私下一起吃飯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近日張鈞甯的工作重心多半放在大陸,上月大陸媒體拍到她和許光漢拍攝新片,工作後一起在海南島用餐,男方搭上女方肩膀,推著對方往前走,看來有些粉紅泡泡,媒體更起底,許光漢過去談理想女友有幾項條件,必須有氣質、天真、可愛,更坦言張鈞甯是心中理想女友典範。

對此,許光漢昨回台出席活動,被問到是否和張鈞甯談姊弟戀?他稱兩人只是好朋友,「不敢想,也不會想這些事情」,至於是否會喜歡年紀比他大的女性?許光漢說感覺對了就好,年齡不是重點,只是現在一心忙工作,真的暫時沒時間考慮交女友,還自嘲:「我就是無趣的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