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性格幽默,近日丈夫許雅鈞一同出席聚會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林俊傑Instagram)
小S性格幽默,近日丈夫許雅鈞一同出席聚會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林俊傑Instagram)

昨(27)日周杰倫驚喜公布多張與大S夫妻的同框照,曝光具俊曄已低調返台,當天聚會更是大咖雲集,、小S(徐熙娣)、許雅鈞也一同出席,期間眾人玩起魔術遊戲,測試感情是否始終如一,測試結果讓小S激動大喊,抱住老公許雅鈞,浮誇的表現笑翻全場。

林俊傑在昨(27)日於米其林二星餐廳RAW打卡,身邊還有不少演藝圈好友相伴,他曬出現場畫面,除了大S和具俊曄參加互動魔術,小S也和丈夫許雅鈞一同參與,林俊傑在旁邊側錄PO上Instagram,他解釋:「聽說這個魔術可以測試對方有沒有愛彼此。」

影片中,小S穿著露肩連衣裙,彎著腰神情看起來有點緊張,她和許雅鈞的手指接觸後,玻璃杯中的護唇膏輕微轉動,讓小S立刻激動大叫:「啊!你還愛我!」一臉感動地與丈夫相擁,舉動讓圍觀的好友們大讚「可以、可以、可以!」深情擁抱5秒才放開,接著展現浮誇搞笑個性,摟著許雅鈞扮哭臉說:「我以為他不愛我了啦!」許雅鈞面對妻子玩笑似乎習以為常,滿臉笑意沒有多說什麼。

現場多對夫妻放閃,除了大小S,還有天王周杰倫與昆凌,周杰倫PO出自己與昆淩的合照,昆淩手上拿著棉花糖製成的飲料,模樣相當甜美,讓周杰倫難得寫下「有比妳甜嗎」,公然放閃不輸新婚夫妻,據悉,這場賓客陣容超強的聚會,是周杰倫與潮牌合作的發表餐會,是哪一天舉辦雖然沒有明確標示,但確定是在台北舉行,也間接證實具俊曄完成工作後,已即刻奔回台灣,跟大S相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