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(徐熙娣)昨日在IG上公開家族旅遊時的美照。(圖/IG@elephantdee)
小S(徐熙娣)昨日在IG上公開家族旅遊時的美照。(圖/IG@elephantdee)

暑假到來,許多家長紛紛開始安排行程,準備帶孩子們到戶外迎接夏天,而即使是大明星也不例外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女星小S(徐熙娣),19日晚間便曬出一系列全家前往南投妖怪村旅行時的照片,親民形象獲得大批網友讚賞。

小S日前結束「第33屆金曲獎」頒獎典禮表演後,便積極投入家庭生活,近日跟著老公許雅鈞及一家大小一同前往南投溪頭妖怪村度假,並在19日特別PO文表示「要離開妖怪村了,全家都很開心!朝下一個目標前進」。而在公開的照片中,小S除了0偽裝又穿著輕便之外,親民的她還特別停下腳步替現場粉絲們簽名,展現超強親和力,讓現場宛如簽名會現場,接著她還PO出多張女兒許老三的搞怪照片,立即引起網友目光。

而當網友稱讚小S很美時,她還加碼自爆當天「沒化妝」,以天生麗質展現巨星光芒,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詢問怎麼都只放許老三的照片,小S則回覆「二女兒要給她檢查太麻煩!」再次展露出母女間逗趣的互動,還有網友提到大女兒沒現身應該是拍戲去了,其他網友看到小S所回覆的內容後也紛紛留言「姊沒化妝還可以這麼美」、「沒化妝還是這麼美」、「許老三:媽,你又出賣我」、「小梅的帽子也太顯眼,哈」、「怎麼可以連簽名都這麼美」、「哪來那麼漂亮的人」,再度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