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身材和外貌都維持得很好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小Sfacebook)
小S身材和外貌都維持得很好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小Sfacebook)

小S(徐熙娣)出道多年,不僅外貌亮麗,身材火辣,幽默又搞笑的風格成為綜藝界的天后,主持風格受許多觀眾喜愛,與許雅鈞(Mike)結婚後生下三個寶貝女兒,家庭生活美滿;近日小S登時尚雜誌,拍攝造型與平時的她落差非常大,造型還被網友戲稱是「烏骨雞爪」,引起網路熱議。

小S日前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感謝SENSE雜誌的邀約,還有攝影大師柏諺,拍出讓我愛不釋手的作品」,小S風格大膽,這次拍攝也嘗試與以往不同的造型,圖片中她僅露出一隻眼睛,雙手和臉上都用黑色網紗包裹著,手套還黏上浮誇的金色長指甲,只是遠遠一看,令許多網友想到食材:「嚇我一跳…一直以為第一張是烏骨雞的雞腳」、「我剛也以為是s要賣雞腳了…」、「好餓」、「第一張我也認為是烏骨雞爪,而且是用老滷汁滷得油亮那種。」

在這組照片中,小S嘗試了金色長髮,過去她以一頭俏麗短髮示人,沒想到長髮造型也很好看,而且非常有氣勢,其中一幕小S俯視男模,眼神嬌媚又霸氣,獲得許多粉絲一面倒好評「長髮也好好看」、「金色長髮感覺更年輕了」、「S長髮也好正喔」、「拜託留成這樣!」、「要不要考慮留長髮」

除了時尚工作,小S日前跨界採訪台北市長柯文哲,兩人互動間幽默感十足,小S更邊哭邊走到滿頭問號的市長面前,突然要求:「你就抱我就對了」,把柯文哲嚇到大喊:「抱你?」屁股還從椅子上彈跳起,身體也往後移動,綜藝式的反應逗樂不少網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