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楚恬的近況曝光吸引注意。(圖/微博@劉楚恬)
劉楚恬的近況曝光吸引注意。(圖/微博@劉楚恬)

大陸童星劉楚恬,當年年僅6歲就在2015年的古裝大戲《羋月傳》中飾演「小羋月」,甜美臉蛋與一雙渾圓大眼擄獲大批觀眾的心,因此打開知名度還被譽為「全球最年輕美女」。如今已13歲亭亭玉立的她,近日也在社群媒體上公開了近況,沒想到網友們看到後都忍不住留言大讚。

劉楚恬在2009年9月5日出生,2歲時就憑著可愛的外貌獲得當年度明星寶貝的總冠軍,她也因此獲得不少導演的青睞,開始接拍許多廣告代言及電視劇,小小年紀就已年收百萬,2015年她更在《羋月傳》中飾演能歌善舞的童年版羋月,俏皮又古靈精怪的模樣萌翻觀眾而打開知名度,成為家喻戶曉的小童星。

一眨眼過去,如今13歲的劉楚恬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,在她近日於微博上鎖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她依然有著一雙玲瓏大眼,即使穿著寬版T恤、打扮輕便,依然遮擋不了散發出來的清新氣質,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發現她暴風成長,身高都快與後方的門牆差不多,忍不住留言詢問「好高啊!都快和牆一樣高了」,恬媽也立即留言回覆「現在165」,令網友們紛紛表示「恬恬真的長大好多」、「時間太可怕了,她都這麼大了」、「太好看了」、、「恬恬好高啊」、「恬恬越來越美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