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星達科塔哥雅(左)曾飾演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(右)小時候。(圖/達科塔哥雅 IG、達志影像)
童星達科塔哥雅(左)曾飾演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(右)小時候。(圖/達科塔哥雅 IG、達志影像)

漫威電影《雷神索爾4:愛與雷霆》近日在台上映,男星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飾演雷神索爾已屆滿10年,回顧本系列第1集上映,已經是發生在2011年的事情,當時是由小童星達科塔哥雅,飾演童年版的雷神,小時候的他長得非常可愛,哪知23歲後形象有了大轉變,乍看彷彿變成一枚憂鬱少年。

現年23歲的達科塔哥雅,由於父母都在演藝圈活動,7歲時便開始演戲,在不少知名電影都有他的身影,不僅曾經扮演童年雷神,也曾在《鋼鐵擂台》演男主角兒子,在他IG上標註自己是演員身分,可惜2014年後就未再推出新作,不過仍有透過社群和粉絲進行互動,因此得以看見他成年後的外貌變化。

近年來,他曾努力鍛鍊過身體,經常在IG上分享健身照,曬六塊肌、二塊肌與大塊胸肌,成年後的他身材變壯變高不少,儘管仍稍帶了點稚氣,但和過往超級可愛的模樣明顯有些不同,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,讓不少人驚呼「真的是雷神索爾的小童星嗎?」、「星味走樣了不少啊五官都崩壞了」留下毒舌評論。

事實上,從他IG的照片來看,除了身體有變高之外,達科塔哥雅也相當熱愛戶外運動,經常和幾位好哥們約出去打球,尤其熱愛高爾夫相當熱衷生活,然而不知為何在他PO出照片中,總會習慣性皺起眉毛,一雙電眼陰沉地看向鏡頭拍照,絲毫不肯露出笑容,很難讓人聯想到童星時的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