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田愛菜被譽為天才童星。(圖/取自日網)
蘆田愛菜被譽為天才童星。(圖/取自日網)

被譽為天才童星的蘆田愛菜,不僅沒因為演藝圈荒廢課業,長大後更沒長歪,反而越來越漂亮,現17歲的她,近日傳出好消息,她已通過內部升學考試,將到慶應義塾大學醫學院就讀,實現小時候目標,消息一出讓網友都大讚她太厲害了。

蘆田愛菜雖然成名的早,但她卻沒被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迷惑,斷斷續續從事演藝工作外,也兼顧著學業,早前才以全日本排名前2%的傑出成績,考進名校慶應義塾女子高等學校, 她也訂好未來志向,將以內部直升的方式,考入慶應大學的醫學院。

蘆田愛菜考進慶應大學的醫學院。(圖/取自日網)
蘆田愛菜考進慶應大學的醫學院。(圖/取自日網)

目前高三的她近來傳出好消息,日媒報導她已通過內部升學考試,將到慶應義塾大學醫學部就讀,據悉,只有取得學校前五名的成績,才能獲得醫學部的升學資格,消息一出讓網友都大讚她太厲害,真的是有顏也有才。

3歲就出道的蘆田愛菜,憑著在電視劇《Mother》的精湛演技一炮而紅,更被封為天才童星,而她初中就訂好志向,想往醫學的道路上發展,成為醫師,如今她也順利靠上醫學院,離她的目標也越來越靠近,讓不少人都刮目相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