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有著「全台最美歐巴桑」封號。(中時資料照)
陳美鳳有著「全台最美歐巴桑」封號。(中時資料照)
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,雖然已經66歲,身材外貌依舊保養得宜,更不見歲月在臉上留下任何痕跡,近日登上女性雜誌封面,呈現出不同以往般的時尚風格,雖然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但仍不免遭酸民留言嘲諷,對此,她則是高EQ回應。
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上周在金曲紅毯擔任壓軸,以一席黑色深V開衩到肚臍的長禮服亮相,更邊走邊解鈕扣大秀性感好身材,並露出傲人東西半球,被網友譽為「紅毯第一辣」,對此,她表示沒有要當紅毯第一美並強調「做自己最美」,展露極具自信的一面,接著更在典禮上獻唱〈繁華攏是夢〉,大展睽違已久的好歌喉,當晚收視率出爐後,得知勇奪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收視雙料冠軍,讓她開心表示:「再次謝謝金曲獎的邀請,和恭喜所有入圍者及得獎者,是所有人的努力才能有好看的典禮」。

近日陳美鳳在臉書曬出登上《Bella儂儂》雜誌封面照,呈現不同以往般的時尚風格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紛紛留言:「時尚潮流代言,不笑時散發的是另一種美,女神就是女神,百變的女神」、「表情、肢體完全令人震撼,超完美的照片」、「冷豔的美鳳姐也是水噹噹」,但也不乏酸民嘲諷她身材走樣、整型整過頭等言論,對此,她僅以「謝謝指教」回應對方,展現自己高EQ的一面。

早在去年她就因為PO出一張美照,遭網友留言:「真的沒有那麼漂亮」,甚至開酸:「妝化得很美,但美顏相機太超過,不自然,講真話又會被粉絲追殺」,對此,她僅回覆:「收到」,並附上笑臉及愛心符號,展現大器的一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