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仁杰驚傳夫妻感情生變,處於分居狀態。(中時資料照)
許仁杰驚傳夫妻感情生變,處於分居狀態。(中時資料照)

藝人許仁杰與圈外人賴心瑀結婚,本月驚傳夫妻感情生變,甚至被拍到男方深夜進入同劇演員謝京穎家,2人雖分別發聲明強調僅是工作夥伴,但許仁杰也坦言與老婆關係發生變化,目前處於分居狀態,不過卻被疑似賴心瑀的兄長爆料許仁杰跟謝京穎「每晚都會傳訊息」之外,更揭露女方辛苦幫他償還債務,產後憂鬱時竟還被羞辱。

有名男子在臉書怒嗆許仁杰表明跟謝京穎不熟,卻跑到對方家停車場躲9小時,甚至每天晚上聊天傳訊息一整夜,事情爆發後,還嗆聲要用媒體力量打壓老婆,讓他不滿怒斥:「男子漢做錯時就要勇敢承擔,你們再潑任何一點髒水在我妹身上,在欺負一個全職媽媽付出的辛勞試試」,接著爆料賴心瑀嫁給身無分文的他後,不僅幫忙償還積欠已久的債務,還放棄事業在家當全職媽媽,豈料產後憂鬱症還要被羞辱:「你怎麼臉那麼臭,在劇組別的女生都會逗我笑」,不禁難掩怒火反問:「當初你怎麼向我承諾會好好照顧她」。

許仁杰遭疑似老婆兄長指控多項罪狀。(臉書)
許仁杰遭疑似老婆兄長指控多項罪狀。(臉書)

該男表示賴心瑀為了孩子忍氣吞聲三年,卻被許仁杰質疑花掉辛苦賺來的錢,讓他忍不住爆料許仁杰結婚三年半,只有一年半有穩定工作,當時每個月只給妻小一萬元過日子,沒工作的時候,賴心瑀是義無反顧給予金援,忍不住反問:「你怎麼不開發票,不攤出來,怎麼不去跟別人說」,接著揭露賴心瑀還得在顧完小孩後,熬夜整理帳單出來,接著怒嗆:「那些都是有匯款紀錄和收據,你怎麼跟她說,那些都不算!那什麼才算?婚前他幫你代墊的所有錢嗎?你要不要先還她那些錢?」

該男更揭發許仁杰表裡不一的一面,整天只為了自己的形象張羅,在家裡卻對小孩置之不理,就連孩子整天隔著門叫爸爸也不理會,接著怒嗆:「做人,尤其是男人,你可以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,但你不能沒有良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