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妤玟(左)邀請孫德榮(右)作客youtube頻道,談起過去羅志祥和孫協志的內幕。(圖/何妤玟、孫腫來了facebook)
何妤玟(左)邀請孫德榮(右)作客youtube頻道,談起過去羅志祥和孫協志的內幕。(圖/何妤玟、孫腫來了facebook)

女星何妤玟早年以學生歌手出道,知性形象和清純外貌受許多歌迷追捧,當時她考上國立政治大學的阿拉伯語文學系,學霸形象讓觀眾留下好印象,之後她轉戰主持圈和羅志祥、歐漢聲、賈靜雯、大炳共同主持節目《少年兵團旗開得勝》大獲成功,近日何妤玟請來知名經紀人孫德榮上個人youtube頻道,談起過去羅志祥和孫協志不合內幕。

孫德榮作客何妤玟的youtube頻道,提到那時候孫協志是後來才加入節目,相對不紅,羅志祥比較紅,「所以我跟孫協志怎麼講?我說你在節目裡面,你盡量給他(羅志祥)欺負,觀眾一定會喜歡你,因為你被欺負,觀眾是同情弱者的。」

何妤玟接著提起兩人的「假電話」事件,孫德榮過去提到羅志祥曾給孫協志假的手機號碼,當時兩人一同主持節目《旗開得勝》,結果羅志祥似乎給了孫協志假的電話號碼,鬧得雙方不歡而散,之後孫協志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是否願意和羅志祥碰面,孫協志幽默回應:「碰面就碰面有什麼關係?不過,我還是會問他當初為什麼給我假的電話號碼。」對此羅志祥解釋:「我已經解釋過,給協志的是0933開頭的號碼,這號碼至今我仍使用,裡頭的語音留言還是我的聲音,只不過這號碼常關機,如需要我可以提供帳單給大家看,這號碼真的還在使用。」

面對何妤玟的提問,孫德榮簡單一句帶過:「假電話,那他們的事囉」,當時和他們是同事的何妤玟說問假電話事件時在場,被孫德榮反問:「那妳覺得呢?」何妤玟猶豫一下表示她也沒有羅志祥電話,所以不清楚內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