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與老婆娜美9年婚姻疑似亮起紅燈。(蘭庭精品臉書)
連千毅與老婆娜美9年婚姻疑似亮起紅燈。(蘭庭精品臉書)

連千毅近日懷疑老婆「真人版娜美」石帕玉外面有小王,夫妻倆爆發激烈口角,沒想到卻反被娜美爆料是男方自導自演,甚至怒嗆他是「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」,9年婚姻疑似亮起紅燈,不過連千毅卻在直播宣告「不可能離婚」,未料遭石帕玉反嗆限期一個月簽好離婚協議書,否則就法院見。

石帕玉指控遭連千毅拿黑絲襪自導自演,想藉此嫁禍她外遇,氣到怒控「心理變態」、「想好聚好散卻一直使用小人招數」,因此揚言想要離婚,對此,連千毅反嗆老婆說謊,並秀出1千萬台幣匯款證明,強調沒虧待過娜美,未料卻遭石帕玉反嗆:「要我繼續爆料1000萬的來源嗎?」隨後,連千毅則曬出緊摟娜美的甜蜜合照,並發文道歉:「我不是怕老婆,而是尊重老婆,家裡面,媽媽跟老婆最大」。

原以為夫妻可能就此和好,未料石帕玉深夜卻在臉書發文強調並沒有跟連千毅和好,更爆料他自導自演不是一兩天的事,接著撂下狠話:「為期一個月,他若不肯自動簽離婚協議書,最後雙方只能走法院」,似乎早已狠下心決定離婚。

對此,網友留言:「很久以前就這樣覺得,但沒有想過妳會勇敢站出來」、「自己的人生自己選擇,該離開就離開 不要心軟」、「我們只會越來越好的,不怕不怕,問題不大」、「一個女人要離婚想必是受了很多委屈才做出決定」、「順便戳破他在法院判賠說沒錢的謊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