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跟女星勇兔感情不錯,竟引發小兒子吃醋。(取材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何如芸跟女星勇兔感情不錯,竟引發小兒子吃醋。(取材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
女星何如芸當年在事業正盛時,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,隨即為家庭毅然淡出演藝圈,不料豪門婚在16年後破局,如今離婚官司仍纏訟中,而何如芸揮別豪門媳身分後,回歸最愛的演員工作,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,最近驚吐被小兒子「抓姦在床」,但對象有點特別,是《我愛黑澀會》前成員勇兔(林筳諭)。

何如芸斷開豪門婚後,重返演藝圈持續接戲,也因拍攝八點檔而認識女星勇兔,兩人感情相當好,勇兔私下會喊何如芸「媽咪」,沒想到情同母女的關係,竟讓何如芸的小兒子吃醋,因此她有段時間將勇兔封鎖「避風頭」,之後才又恢復聯絡管道。

何如芸今天在臉書發文,開頭就說「勇兔的直覺是對的」,透露前幾天走在路上,勇兔剛好打來,電話剛接,小兒子就爆炸了:「這個Ruby是誰?她打給妳幹嘛?」,讓當媽的她傻眼,不知道接電話的那一秒鐘,兒子是怎麼看見她的螢幕顯示的。

接著小兒子又質問:「妳不是封鎖她了嗎?她怎麼又來了?妳不是發誓說妳都沒有和她聯絡嗎?妳都說謊⋯」,讓何如芸超無奈,覺得自己「活像一個被抓姦在床的老婆」,之後王宇婕來訪,見到小兒子就拼命解釋,自己都喊何如芸「芸姐」而不是「媽咪」,澄清她絕對不是那個叫做「Ruby」的姐姐,而兒子聽了竟立刻拿出手機記下這些訊息,並放話:「她叫Ruby我記下來了,不要再讓我看到她」,讓何如芸又好氣又好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