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魯克林愛妻妮可拉佩茲傳與婆婆維多利亞不合。(nicolaannepeltzbeckha IG)
布魯克林愛妻妮可拉佩茲傳與婆婆維多利亞不合。(nicolaannepeltzbeckha IG)

英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及維多莉亞的長子布魯克林,今年4月與「億萬千金」妮可拉佩茲(Nicola Peltz)舉辦「世紀婚禮」,近期關於貝嫂維多利亞與妮可拉佩茲不和、冷戰傳言甚囂塵上,一向最愛曬家庭恩愛的夫妻倆幾乎未點讚媳婦貼文,妮可拉佩茲接受專訪時,更是開酸貝克漢夫婦箝制老公,暗示公婆是「控制狂魔」,字句流露出種種不滿。

據「紐約郵報」報導,維多莉亞和妮可拉從婚禮規畫開始就產生摩擦,含著金湯匙出生、不會順從他人的妮可拉完全不准婆婆提供任何意見,甚至未透露任何婚禮籌備相關訊息,而強勢的維多利亞也不爽被媳婦當空氣,導致兩人關係降至冰點,儘管貝克漢與維多莉亞與其他小孩都皆出席婚禮,卻依舊沒有把兩人心結打開。

此外,維多利亞一直把貝克漢當成品牌在經營,一舉一動都被強曝光在公眾視野裡,然而維多利亞幾乎未點讚兒媳任何動態,近期妮可拉登上「TATLER」雜誌封面,標題明晃晃寫著「新貝嫂」,長子布魯克林開心轉貼該封面到IG,貝克漢與維多莉亞仍未點讚,當時就有人指出必有蹊蹺,妮可拉接受該雜誌專訪時,主動提起貝克漢夫婦控制孩子的人生,認為過去老公在職業選擇上有很大壓力,選擇了他不喜歡的事業像是在討好取悅「某些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