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確診康復後,今日首度公開亮相。(粘耿豪攝)
吳姍儒確診康復後,今日首度公開亮相。(粘耿豪攝)
炎亞綸喊想結婚,但卻沒有結婚對象。(粘耿豪攝)
炎亞綸喊想結婚,但卻沒有結婚對象。(粘耿豪攝)
唐綺陽近期靠中藥,成功減重6公斤。(粘耿豪攝)
唐綺陽近期靠中藥,成功減重6公斤。(粘耿豪攝)
炎亞綸(左起)、唐綺陽、吳姍儒主持的《36題愛上你》邁入第3季。(粘耿豪攝)
炎亞綸(左起)、唐綺陽、吳姍儒主持的《36題愛上你》邁入第3季。(粘耿豪攝)

吳姍儒(Sandy)和老公在本月初確診新冠肺炎,今(24日)她首度公開亮相,與炎亞綸、唐綺陽出席公視《36題愛上你》第3季記者會,自嘲結婚115天都幾乎在隔離的她透露隔離時都會用視訊跟老公維繫感情,講到喉嚨痛就會輪流敲牆壁跟對方說晚安,讓炎亞綸直呼好浪漫。

吳姍儒透露確診初期不斷發高燒,接著併發咳嗽等重感冒的症狀,相較確診前的身體狀況,她表示現在很容易感到疲憊,「感覺身體真的打了一場仗,現在要慢慢復原。」關於老公的狀況,吳姍儒透露在她跟老公確診後隔2天,同住的妹妹也跟著確診,「一瞬間我們家就從陰宅變成陽宅,經過2周我們家才又變回陰宅,第一次覺得住在陰宅是快樂的事。」日前透露確診期間全靠食補康復的她,表示2周期間都由她負責準備家中料理,用健康的飲食、大量飲水、休息來恢復抵抗力。

吳姍儒在520當天首度上傳老公合照放閃,吸引10多萬人按讚,讓她氣說:「真的很誇張,我要封老公了,把他封起來。」更笑說要4年後才會再上傳老公照片,另有網友表示吳姍儒老公長相神似年輕版吳宗憲,炎亞綸和唐綺陽都激動表示根本不像,吳姍儒則是無奈老公帥氣外表到哪都備受關注,就連婚禮時的歡呼聲也高過於她。吳姍儒自婚後就常被詢問「做人進度」,她今笑說520當天仍和老公分開隔離,任何浪漫的事都沒辦法做,至於2人出關後所做的第一件事?她則害羞默認有擁抱。

炎亞綸在TVBS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受到關注,為求完美、相當投入的他在節目中有不少走心的時候,他坦言自己對任何事都很容易顯現出真性情的一面,「但有時候真心會換到很多不一樣的聲音,目前我還在適應這部分。」羨慕吳姍儒年初因為結婚在網路上獲得大量聲量的他,被問到目前是否有想婚的對象時,他秒答「沒有,現在真的沒有」,間接透露目前感情狀況。

唐綺陽近期靠中藥調身體,一個月內成功減重6公斤,更發下豪語要在拍攝《36題愛上你》第3季時再瘦10公斤,「如果我成功,就讓另外2位主持人裸泳」,嚇得吳姍儒趕緊說要常訂鹽酥雞等外送給她吃。認真減重是否跟桃花運有關?唐綺陽否認並笑說我都幾歲了,表示減重是為了健康考量。

今日吳宗憲與謝和弦的二審判決結果出爐,對此,吳姍儒笑說「我不知道這件事耶,不管他二審什麼時候出來,我隔離才剛出來。」巧妙地避開話題。至於弟弟鹿希派的近況,吳姍儒透露他目前仍在專心做音樂,也有考慮姊弟倆要不要合體開立YouTube頻道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