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去年傳出介入已婚醫師家庭風波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許藍方去年傳出介入已婚醫師家庭風波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被封為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的許藍方去年捲入和已婚醫師的不倫戀疑雲,醫師正宮以損害配偶權提告許藍方,最後北院判賠許藍方50萬,許在臉書批評週刊報導不實,近日被週刊求償10萬元開庭,對此,許藍方在庭上表示,自己判賠醫師妻子50萬一案她選擇不上訴,並非默認是第三者,是考量還要花律師費、浪費司法和媒體資源,才選擇放棄上訴。

許藍方遭判賠醫師正宮50萬元後,她也控告正宮涉嫌爆料給記者妨害名譽,本月22日台北地檢署偵辦後,表示勘查許藍方和已婚醫師手機後發現有許多照片,但較火辣的照片女主角都不是許藍方,她曾傳了1張穿著背心斜躺床上的照片給男方,並傳送文字「晚安寶貝」,對照正宮聲明中「每當想到對方半夜傳給先生的私密照片及露骨對話」,並無太多出入,而報導所稱的「裸身」並非正宮所述,是報導中記者的撰文,因罪嫌不足,最後判定不起訴正宮。

而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報導,許藍方也控告週刊報導不實,該案開庭時,許藍方一度出示和已婚律師的部分對話紀錄,可見男方對許藍方說:「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他」、「你就是最原本我愛的那個可是沒有愛到的那個人」,許藍方之後說:「嗯嗯,難怪你心情很糟,你也花了很多心思讓你老婆安心吧,為了家庭辛苦了」。

而已婚醫師在對話中坦言:「我的depression一直沒好」、「吃藥基本上沒用」,偶爾聽到歌或看到東西都會想哭,「沒辦法去上班」、「住院醫師生涯差點報銷」。在庭上時,許藍方更強調,她被告損害配偶權遭判賠50萬,不上訴的主因不代表她真的介入對方家庭,只是不想再浪費一年時間跟花律師費,對於和已婚醫師傳訊息一事,她也不否認造成正宮精神受到侵害,才決定不再上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