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名醫師娘抓包老公和護理師夜宿診所偷情,氣得要求2人賠償100萬,法官審理後,要求2人賠償45萬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1名醫師娘抓包老公和護理師夜宿診所偷情,氣得要求2人賠償100萬,法官審理後,要求2人賠償45萬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北市1名泌尿科醫生和護理師不倫,2人常常夜宿診所,裸體摟腰、擁抱等,醫生娘發現後氣得要求2人賠償100萬元,醫生還狡辯他是幫護理師「治療放鬆」,但法官不採信2人說詞,判2人賠償醫生娘45萬元,可上訴。

據判決書指出,1名泌尿科醫生於民國72年結婚,某天醫生娘調閱診所監視器卻發現他常常夜宿診所,和護理師衣衫不整,裸露身體摟腰、摟肩、擁抱、親吻偷情等親密行為,讓醫生娘覺得配偶權受到侵害,且家庭破碎,要求他和小三連帶賠償100萬元。

老公辯稱,他是為了減緩護理師因工作導致腰部酸痛,所以才從腋下將對方抱起,讓其放鬆,他曾因獲獎開心擁抱護理師,夜宿診所是因為某次慢跑完在診所內洗澡後,臨時決定要住下,總之他沒有做任何不倫的行為,且醫生娘擅自在診所內裝監視器是非法取得物證,不能當作證據。

護理師辯稱,她被騷擾後仍繼續留在該診所工作,是為了幫醫生拿到世界認可,她幫忙手術的話花費時間較短,且該診所薪資待遇較高,有時因手術拖延才會留宿診所,她和醫生沒有任何有不倫的行為。

法官認為,監視器畫面可見,男方和護理師赤裸上身,且男方環抱護理師,手臂碰觸到對方的私密處等,多種相似情形,顯然有逾越一般男女交往的分寸,又2人每次穿著的衣服都不同,可見2人關係已持續一段時間,認定護理師和男方侵害醫師娘的配偶權,要求護理師和男方賠償醫生娘45萬元,可上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