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材嬌小的她一直有個困擾,就是擁有一對人人稱羨的巨無霸「胸器」。
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)
身材嬌小的她一直有個困擾,就是擁有一對人人稱羨的巨無霸「胸器」。 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)

美國一名22歲護理師埃里卡·迪亞茲(Erika Diaz)近期因為「不合法穿著」在抖音上引起爭議。身材嬌小的她一直有個困擾,就是擁有一對人人稱羨的巨無霸「胸器」,量身訂做的制服充分展現完美體態,為了捍衛自身權益忍不住跟網友槓上。

綜合《太陽報》、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身高157公分、體重48公斤的性感護理師迪亞茲(Erika Diaz)平時工作忙碌,下了班還身兼志工、網紅,個人抖音平台累積超過10萬粉絲追蹤,目前還是學生的她,斜槓人生精采又充實。

某日在網路上曬出身穿手術服的影片使她一夕間爆紅,鏡頭前她的衣服似乎不太合乎常理,前凸後翹的曲線身材令網友留言讚美「這合法嗎?好羨慕你的身材。」、「被她戳針我願意…」、「已噴鼻血。」不過清一色都是負面聲浪,批評利用制服宣傳自己,說道「為什麼要穿成這樣?」、「請尊重專業。」、「勸你直接買大一點的尺寸不就解決了。」

事後她也澄清,其實胸部太大一直是個困擾,因為體型嬌小,長期工作下來背部嚴重痠痛,才會把褲子鬆緊帶束緊。對於那些酸民留言她根本無心理會,冷冷回了「我又矮又小,你們可以說一切都是假的,因為這就是你們最想聽的答案不是嗎?我正在為別人的人生而拼命,這些都是眼前更重要的事。」

@_erikamdiaz

im over the top haha the E in my name stands for EXTRA

original sound - Mujer Magic Events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