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出軌已婚小王,高調放閃秀恩愛,老公得知真相後怒求償百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人妻出軌已婚小王,高調放閃秀恩愛,老公得知真相後怒求償百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新竹1名人妻出軌已婚小王,見小王和元配離婚後,便也急著和老公協議離婚,經老公詢問人妻閨蜜得知自己被綠了,氣得要求2人賠償100萬元,新竹地院法官考量人妻和小王的收入等情況,判2人賠償男方50萬元。

據判決書指出,新竹1名人妻和老公結婚多年,她與110年時協議離婚,但離婚前老公懷疑人妻劈腿小王,詢問人妻閨蜜的知,人妻常常和閨蜜分享和小王的日常,「我認識他應該也半年,我和他都是已婚」、「事實上,我們像男女朋友一樣」、「他讓我覺得我變成偶像劇的女主角,像戀愛」「他今天抱起我還叫我腿盤在腰這樣接吻也太偶像劇,我從以前也不愛接吻跟老公也是,但他嘴巴是乾淨清爽的所以接吻是舒服的」。

男方指控,人妻和小王明知雙方都各自有婚姻家庭,還逾越一般異性朋友之交往分際,人妻還帶小兒子和小王出遊,且聊天紀錄中可見,兒子還詢問小王說:「叔叔你很色耶你明明有老婆了還交個小三」,可見2人絲毫不掩飾外遇之情,後來因為小王和和配偶離婚,人妻也急著和他提離婚,讓他氣得要求2人賠償100萬元。

人妻變稱老公很早就和閨蜜在交往,持報復心態控告她,後來又於自白書中承認,「外遇在婚姻關係存續中及在道德觀中就是錯誤的行為,我承認自己錯誤的行為」。

新竹地院法官認定小王和人妻的行為足以破壞男方婚姻幸福,考量人妻為庭主婦兼職網拍工作,月薪2萬元,小王則是飲料店員工月入約3萬元等,判2人賠償男方50萬元,可上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