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再度開直播強調不可能離婚。(圖/FB@蘭庭精品)
連千毅再度開直播強調不可能離婚。(圖/FB@蘭庭精品)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日因在家中發現用過的黑絲襪,懷疑老婆「真人版娜美」石帕玉外面有小王,沒想到卻被石帕玉打臉爆料是男方自導自演,甚至怒嗆他是「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」,夫妻倆爆發激烈口角,9年婚姻亮起紅燈,而石帕玉還在昨(21)日向連千毅撂狠話並給出「離婚期限」,但連千毅似乎老神在在,當晚除了照常開直播賣商品外,也公開了老婆娜美的銀行帳戶餘額,並狠嗆女方「離不成的啦」。

石帕玉日前指控遭連千毅拿黑絲襪自導自演,想藉此嫁禍她外遇,氣到她怒控連千毅「心理變態」、「想好聚好散卻一直使用小人招數」,揚言要離婚,隨後連千毅就開直播反嗆老婆說謊並秀出1千萬台幣匯款證明,強調自己從沒虧待過她與孩子,9年來跑車、豪宅、名牌包一樣都沒少,因此不可能離婚,但石帕玉卻爆料那1000萬根本不是匯給她,反嗆連千毅「搞一些見不得光的醜事」,雙方在網路上你來我往,石帕玉甚至公開連千毅「黑絲襪的內幕」用來栽贓她以及曾向她借款100萬未還,讓網友大開眼界。

但連千毅接著又PO出緊摟老婆石帕玉的辣照,表示「夫妻難免小爭執,做個男人要大氣,讓老婆就好!我不是怕老婆,而是尊重老婆!家裡面,媽媽跟老婆最大」雙方疑似已和好。未料,石帕玉便在臉書上再度發文打臉連千毅,並限期他1個月簽好離婚協議否則法院見。

對此,連千毅21日晚間再度開直播賣商品,面對網友的質問他在節目最後再次強調自己不會離婚,因為小孩還小,要談離婚等小孩大一點再說,該給的生活費他一點都不會少,接著解釋他自從交保後就沒有戶頭可以使用,因此才會請石帕玉代為轉出100萬給朋友,並公開老婆的戶頭帳戶餘額,證明自己不是隨便亂講,狠嗆「我們夫妻間叫她匯個100萬有什麼問題嗎?這9年來我給她的就不知道多少了,但這些都是我甘願給的」疑似想要展現霸氣;直呼廠商給的600萬貨款他都直接給老婆,是老婆不去領的,最後強調都是他的錯,這種家務事不用拿出來講很難看,如果石帕玉要離婚他也會請一群律師出來處理,而且他只要拿出幾千萬的信託證明「絕對離不成的啦」,連千毅自認他已經照顧家庭到沒有話講了,所以想要離婚根本不用談(影片1:59:14處)。

但網友看到後卻不埋單,認為連千毅公開的帳戶金流可以造假,戶頭也不一定老婆石帕玉的,因此再度引發熱烈討論。

連千毅公開老婆帳戶金流。(圖/FB@蘭庭精品)
連千毅公開老婆帳戶金流。(圖/FB@蘭庭精品)
連千毅直播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