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的許藍方擁有最美博士的稱號。(取材自drgraciehsu IG)
38歲的許藍方擁有最美博士的稱號。(取材自drgraciehsu IG)

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去年捲入小三疑雲,遭正宮提告求償300萬,當時媒體報導,出庭時許藍方透露戶頭剩7千多元,因此不得不與律師解除委任關係,她解釋當時不是哭窮,並透露平時基本開銷約4萬,通告費其實非主要收入,她堅稱自己不是小三;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貼出黑白影片透露錄最後一集,寫下「等待再見」,讓許多粉絲嚇壞。

許藍方2017年受邀登節目,身為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博士的她,憑藉清新外型和豐富醫學知識,深受許多觀眾喜愛,她除了上通告還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,節目「Dr.She」大膽談論房事細節,並結合專業知識講解,吸引一票觀眾,不料今(25日)她在YouTube頻道釋出黑白影片,在影片上寫下「Dr.She最後一集,也許這不是再見,而是等待再見,初衷不變,精彩延續。黑咖灰團隊攜手合作,將以全新面貌,和大家見面。」

許藍方宣布即將結束「Dr.She」系列。(圖/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 YouTube)

雖然舊頻道要結束,但全新改名的頻道「Dr. Gracie」將在每週五晚上和大家見面,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期待,「週五之約 《Dr. Gracie》不見不散非常期待」、「支持許博士 全新《Dr. Gracie》的新安排!」、「我ㄧ直期待藍方」、「加油」。而影片中除了許藍方本人,還有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,只見許藍方閉著眼睛努力畫眼線,一旁的郭鬼鬼一邊吃食物,一邊看她化妝,並提出建議,讓許多人好奇未來兩人會有什麼類型的合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