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弟弟獻唱,長相引起大家的驚呼。(圖/ 中時資料庫)
艾成弟弟獻唱,長相引起大家的驚呼。(圖/ 中時資料庫)

艾成墜樓身亡,追思會今(24日)下午1點30分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「景行廳」舉辦,老婆王瞳將其取名為「超乎想像 艾成了」,採用音樂會形式舉辦。艾成從大馬來台發展,一直遺憾20年很少回大馬見家人,又加上疫情關係,使得見面又困難重重,艾成憾事發生後,大馬家人全都飛奔來台,希望能陪艾成走完最後一程。

抵達台灣的艾成家人們共有6位,包括爸爸、媽媽、大姊艾妮、二姊艾芸,以及2位弟弟艾翔、艾衛都來台奔喪,從沒有在媒體露面過的家人們也首度曝光,讓大家驚訝的是,弟弟艾翔長相與艾成相當神似,而他上台獻常唱艾成的創作曲,讓在場全部人驚呼:「實在太像了!」

艾成弟弟與艾成十分神似。(圖/中時資料庫)
艾成弟弟與艾成十分神似。(圖/中時資料庫)

大姊也提到,艾成一直是家裡的驕傲,跟有沒有成名、發多少專輯、有多少歌迷無關,他只要愛他所愛,堅持夢想,就是我們一家人驕傲,我們為擁有他是家庭一份子感到喜樂,今日看到很多親友依然愛著艾成,是一家人最大安慰。

艾成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,奪下《超級偶像2》冠軍出道,跨足主持、戲劇演出,他和王瞳愛情長跑10年,2020年登記結婚,艾成當時承諾告白,「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,我一定差遠了…但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。」他原本準備9月帶王瞳回大馬辦婚禮,沒想到8月17日突傳出墜樓身亡,震撼演藝圈。艾成的後事採基督教儀式,追思會結束後,,遺體將在二殯火化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