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小妹自爆曾迷戀過梁赫群。(梁赫群、凡槿(廣告小妹)臉書)
廣告小妹自爆曾迷戀過梁赫群。(梁赫群、凡槿(廣告小妹)臉書)

藝人艾成日前墜樓身亡,未料酸民將矛頭對準王瞳,讓網紅廣告小妹跳出來替她說話「這種沒素質亂罵,真是丟我們黑粉的臉」,緊接著發文提及劈腿一事時,竟自爆曾迷戀過梁赫群,甚至還做過瘋狂行為,不過卻因為梁赫群婚前劈腿,讓她的幻想就此破滅。

廣告小妹表示王瞳昔日當小三時,被列入自己的黑名單中,關鍵在於她的態度問題,接著強調人在被劈腿後,有人選擇離開有人選擇結婚,但始終對於選擇後者的行徑百思不解,接著話鋒一轉,自爆曾經迷戀過梁赫群,當時主持的《王牌大賤諜》一集都沒漏看,更迷戀到把他的舊愛殷琦的臉 P 成自己,不過卻因為男方婚前劈腿,事後居然要求小三向正宮道歉,導致存有的幻想及迷戀全破滅。

廣告小妹透露事件爆發後,梁赫群父親梁修身直接在媒體面前砲轟他,由於言之有理,因此愛慕對象便改成梁修身,雖然至今偶爾會關注的梁赫群動向,不過卻無法再當死忠迷妹,更不忘嘲諷:「他的處理方式真的,還不如九把刀,希望台版郎朗要改過自新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每次看到他和孔劉的比對照,就好想封鎖他」、「他剛出道還不錯,但後來一堆負面新聞出現」、「只有我覺得他的梗很無聊嗎」、「就是要求小三向正宮道歉後⋯⋯只要節目有他 ,必轉台」、「每次看到他,就有孕吐的感覺」、「妳到底卡到了些什麼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