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主播林佑之有著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,引發討論,人氣不俗。(取材自林佑之臉書)
正妹主播林佑之有著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,引發討論,人氣不俗。(取材自林佑之臉書)

正妹主播林佑之除了在主播台上展現專業與俐落口條外,天生麗質的她還有著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,因此入行不久就圈粉無數,並被網封為「辣妹主播」,林佑之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不料近日她透露,自己的身分遭到冒用,還造謠她在股市失利,氣得她趕緊發文,要大家別上當。

有別於站上主播台時的端莊優雅,林佑之私下個性大方活潑,非常樂意分享生活與展現美好身材,不時會貼出辣照,大展美好春光,先前就曾因低胸照而引發暴動,被讚「誠意滿滿」,好身材藏不住。

而近日林佑之則是分享了不太好的消息,她透露發現了自己的身分遭冒用,遭到有心人士盜用身分,去賣理財書籍,讓她覺得不可思議,「我是連業配都不接的人,更別提直接慫恿大家花錢,而且我也沒有賠40萬,氣氣氣,亂唱衰!」。

林佑之透露,對方盜用她身分之後,竟然是直接下臉書廣告,導致她找不到地方檢舉,只能趕快上線把此事分享出去,請大家小心,也強調「我只有這個粉絲專頁以及IG帳號jessica0677,都是由我本人親自經營,沒有授權任何其他平台」,盼大家不要上當了。

而此警告文一出,引發網友議論紛紛,留言回報「可惡至極的詐騙」、「真的很超過」、「可以盜用照片到這種地步,我差點以為是本尊咧,還好你即時回應,太感謝了」,還有人表示剛剛有收到陌生訊息,叫他趕緊下訂傳資料,還好覺得有意趕緊打住「我也差點被他騙了,去檢舉他的粉絲專頁!他都盜用妳的圖片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