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最正主播」美名的主播葉映彤。(圖/ 摘自我是新聞人葉映彤IG)
有「最正主播」美名的主播葉映彤。(圖/ 摘自我是新聞人葉映彤IG)

華視當家主播葉映彤以精緻外貌和曼妙身材,從一進入主播領域就有「最正主播」美名,2019年嫁人時讓不少男性觀眾心碎;葉映彤今(5日)驚喜曬出一系列挺巨肚美照,宣布自己懷孕的好消息,除了肚子隆起外,還有性感鎖骨及纖細的手臂,讓網友驚呼她「藏太好」。

現年33歲的主播葉映彤結婚3年左右,婚後積極求子,還透露去做人工受孕但沒成功,今日她在IG和臉書粉絲專頁向大眾分享好消息,曬出挺著肚子的沙龍照,雀躍地表示,「沒錯,我懷孕了」。

葉映彤回憶這幾個月過得很不容易,懷孕初期晚上還得連續兩個小時播報新聞,接著又忍受長達一個半月的孕吐,讓她直呼「我覺得我人生陷入黑洞當中」,甚至還幾度報新聞時差點吐出來,她也向觀眾道歉,更謝謝大家不離不棄;她更不忘感激工作團隊,忍受她發出怪聲音,還會幫自己加油打氣。

從葉映彤的懷孕沙龍照中,發現除了隆起了肚子外,她的身材還是維持的相當好,鎖骨線條明顯,雙臂也都很纖細,臉蛋更是一如既往地迷人,絕美體態根本不像進入孕中期的孕婦,紛紛驚呼「恭喜恭喜,要變最正媽咪了」、「藏太好了吧」、「從電視上根本看不出來才是魔法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