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歲陳美鳳2000年接拍首部台8超美,如今舊照出土驚豔不少網友。(圖/陳美鳳 FB)
66歲陳美鳳2000年接拍首部台8超美,如今舊照出土驚豔不少網友。(圖/陳美鳳 FB)

有著「最美麗歐巴桑」之稱的陳美鳳,縱橫演藝圈40多年,出演多不少經典影視作品,在她43歲時首度接拍台灣八點檔,作品名稱為《長男的媳婦》,在劇裡她嫁給有錢人家長男,並和江宏恩飾演一對母子,近日她PO出當時劇中舊照片,可見她穿起紅花旗袍的模樣超美,親自示範從年輕辣到老的活歷史。

今(28日)66歲的陳美鳳無預警曬出22年前舊照,並表示這是她在友台第一部8點檔作品,只見她在照片中,頭髮梳成傳統婦女造型,還穿了一件造型端莊典雅的滾紅花旗袍,可見旗袍布料順著她的身體曲線而下,完美襯出她穠纖合度的完美身材,此外她也對著鏡頭微微一笑,舉手投足之間有一種大家閨秀感。

為此,陳美鳳向大家介紹照片由來,她透露拍攝友台《長男的媳婦》時,她記得是在機場出外景,而在下一部台8《世間路》也當江宏恩媽媽卻很揪心。因為如今常飾演渣男的江宏恩,當時不僅劈腿甚至叫陳仙梅飾演的正宮女友去墮胎。此外從她曬出舊照來看,江宏恩才29歲、身材超瘦,令人回味不已。

而諸多網友們看見昔日舊照出土,紛紛留言喊道:「還是一樣漂亮都沒變,美鳳姊太會保養」、「天哪,怎麼可以都沒變」、「應該說是越來越美,這個太不科學了」、「少說有20幾年了,時間日子真的過好快」、「我小時候看的第一部連續劇耶」、「根本都沒變現在反而更正!」、「好久好久的事啊~~~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