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的人氣成員。(圖/取材自今 Instagram)
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的人氣成員。(圖/取材自今 Instagram)

短今(胡馨儀)是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的人氣成員,擁有一張神似「大長今」李英愛的臉蛋和D級傲人上圍,讓她擁超夯人氣,親民的短今也不吝嗇放送福利,在IG曬出單穿細肩帶背心照,直呼是:「沒有內衣的束縛」。

照片中,短今頭綁魚骨辮,身穿膚色細肩帶背心、白色長褲入鏡,還開心直呼:「舒服的天氣,沒有內衣的束縛」,捨去內在美的她,舉手投足依舊輕鬆,豐滿上圍立刻現形,短今還放送自拍,絕美上圍呼之欲出,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短今簡單穿搭依舊獲得網一片好評,紛紛留言直呼:「這個就是所謂的真材實料嗎?」、「抱歉眼球不自覺就...」、「好身材,簡單穿也很辣哦」、「大大的好看」、「真材實料」。

短今擁173公分的高挑身材、一張甜美臉蛋和「娜美級」D罩杯傲人身材,加上她的超強親和力狂圈粉,但也因人紅是非多,短今曾被網酸有老化痕跡:「我看錯嗎?有眼袋」,對此,短今則無奈說:「同學,那個叫做臥蠶」,甚至遭指她側面看起來很像懷孕,讓短今不忍了直接開嗆:「你才懷孕咧」,並貼出在球場上的側面照,證明她沒有小腹、也沒有懷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