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黃婉曼。(圖/ 摘自黃婉曼IG)
香港女星黃婉曼。(圖/ 摘自黃婉曼IG)

香港女星黃婉曼曾是無線新聞台氣象主播,出眾外貌相當有觀眾緣,當時更被譽為「天氣女神」,在離開主播台後轉型主持人,而結婚後她多把重心放回家庭,但她也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,還是有不少粉絲擁戴;日前黃婉曼曬出去玩水照片,泳衣透視設計炸出豐滿雙球,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,讚嘆「主播界最大核武」。

38歲黃婉曼當年因一句「跳出香港」成名,更變成最有名的「天氣女神」,但2010年底正式離開她爆紅的無線電視台,轉型成主持人,直到2014年和圈外男友結婚後,先後生下2個女兒,除了相夫教子外,還有投資麵包店,至今經營地有聲有色。

近期黃婉曼在IG分享一家四口出遊照,她和老公、2個女兒在飯店的無邊際游泳池戲水,她穿了一套連身泳衣,但上身透視設計完全襯托出她的傲人上圍,白皙渾圓雙球加上超深事業線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;而黃婉曼則透露自己不會游泳,俏皮地問「40歲先來學游泳會不會太遲」。

廣大網友根本不在乎黃婉曼會不會游泳,目光全被她核彈級雙峰吸引,紛紛留言激讚,「妳真的無時無刻都這麼漂亮」、「這身材不敢相信生過2個」、「主播界最大核武不是開玩笑的」、「看到快噴鼻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