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臉書粉專重啟。(圖/艾成的異想世界)
艾成臉書粉專重啟。(圖/艾成的異想世界)

知名藝人、歌手以及演員艾成昨(17日)早上10時許在蘆洲捷運站三號出口被發現疑似墜樓,現場無生命跡象,明顯死亡,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詳細的死亡原因。消息一出讓許多演藝圈好友痛心錯愕,親友緊急關閉艾成的粉專,今(18日)再度開啟,將每天發布其創作歌曲,為粉絲歌唱追憶。

歌手艾成的粉專因經紀公司決策暫時關閉,今(18日)下午4點50分重新開啟,並發文:「鳳凰藝能決定重啟粉專,每天將播送艾成心愛的歌曲,在此也歡迎粉絲、好友留下對艾成的想念,讓話語繫上翅膀,傳達我們對他無盡的思念 !」照片特意選了艾成在舞台上高歌的模樣,他閉眼歌唱神情認真。

許多粉絲湧入留言:「大家也請別再指責王曈,她比任何人都難過,希望你在天上也能盡情的唱歌,表演,你在人間的功課已經做完,希望你很開心快樂的飛翔,永別了」、「很欣賞你愛一個女孩如此專情。心疼你從異鄉來到台灣發展,我們都知道你很努力了」、「常常看你直播唱歌,很喜歡聽你唱歌,以前也常看你去你海南雞飯店走走,跟客人聊天,真的很愛唱歌的你~」、「那天還在看你的線上直播唱歌,真的非常好聽,我還線上留言,沒想到幾天後看到這種憾事,我心裡好難過喔~」、「從超偶一路看著你⋯覺得你唱歌好聽,很努力又有才華,願你在主的懷裏安息自在!」、「超偶時期被你天真又開朗的個性吸引~每個禮拜都守在電視機前聽你唱歌~總決賽還全家出動上台北現場為你加油打氣~」,許多網友紛紛貼出與艾成共同的回憶來思念他,留言區網友都誠摯地送上哀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