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生前與宋逸民交情頗佳。(中時資料照)
艾成生前與宋逸民交情頗佳。(中時資料照)

藝人艾成昨(17日)於捷運蘆洲站共構大樓租屋處墜樓身亡,享年40歲,由於死訊突然,讓親友都難以置信,老婆王瞳得知噩耗後,從宜蘭趕回來處理後事,未料不少網友把矛頭指向她,怒斥沒將老公照顧好導致憾事發生,讓外界看了心疼不已,好友宋逸民稍早發文表示惋惜之外,也強調無法對此事發言,盼請外界能夠諒解。

宋逸民表示與艾成相交多年,得知噩耗後不僅感到難過也充滿惋惜,心情更是無法平復,不過目前能做的就是協助處理後續及為王瞳禱告,雖然外界希望他能為此事表達看法,但他表示所有發言要請艾成經紀公司及所屬教會牧者為之,身為好友的自己只能表達無盡哀痛,接著再三表示內心的沉痛:「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,還請大家能夠諒解,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捨和難過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家人該有多麼的傷心,願逝者安息一路好走」、「真的不捨艾成,在鏡頭前總是給人溫暖、善良、陽光的一面」、「希望王瞳可以度難關」、「除了不捨還是難過, 失去了一個這麼好的人」、「真的為瞳姐禱告,太難受了」、「禱告就是最大的祝福」。

艾成早期便飽受憂鬱症所苦,在墜樓前一日已心情不佳,王瞳還陪在身旁開解,隔日需工作時,則請教會友人幫忙開導陪伴,且教會友人透露艾成墜樓前幾日已有些異狀,甚至連日睡不著,接著就突然發生憾事,推測可能是憂鬱症復發導致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