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(圖中)痛失艾成悲痛欲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王瞳(圖中)痛失艾成悲痛欲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藝人艾成16日因心情不佳,和妻子王瞳談心一整個,隔天早上王瞳外出工作,他就發生憾事,墜樓當場身亡,王瞳得知噩耗後,也緊急從宜蘭趕回來處理後事,她也向警方說明艾成生前情緒不穩的原因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王瞳透露艾成近來因為經營餐廳陸續收攤,心情相當低落,昨天晚上找她聊時,情緒非常不穩,王瞳直覺狀況不對,因此選擇先陪伴。

王瞳也跟警方透露,可能是艾成個性比較內向,事情都壓抑在心裡,雖然她試著透過陪伴,讓艾成以暢所欲言的方式排遣心情,隔天也找教友協助,沒想到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。而王瞳到殯儀館認屍、相驗時,也哭到雙眼紅腫、全身癱軟

艾成今(17日)上午被發現墜落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,當場身亡,人在宜蘭工作的王瞳得知噩耗,緊急趕回來處理後事,而痛失摯愛的王瞳悲痛欲絕,需要友人攙扶,經紀公司也希望外界可以給她空間,呼籲大家從寬厚、仁厚的角度來安慰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