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墜樓亡,王瞳正在拍戲接到噩耗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艾成墜樓亡,王瞳正在拍戲接到噩耗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艾成驚傳今上午墜樓身亡,老婆王瞳最近正在拍攝民視偶像劇《決勝的揮拍》,今天上午也在宜蘭拍戲,她乍接到電話時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愣住後火速掛了電話說要先去了解一下,後來手機已沒有再接聽。目前艾成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及民視工作人員已先趕往蘆洲。鳳凰藝能表示:「很震驚很遺憾收到這樣的消息,艾成就像我們的家人,大家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目前會先處理艾成後事,也誠懇請各界給王瞳空間。」並表示,事件的過程正會同警方進一步了解中。

40歲的艾成當年參加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》後進入演藝圈,和王瞳愛情長跑10年,曾經分合,兩人在2020年7月底登記結婚。上月28日,艾成還還在臉書發出與老婆王瞳一起慶祝結婚兩週年的甜蜜合照,寫著「謝謝大家的祝福,大家都要像我們這樣幸福喔」。

艾成4月底忍痛收掉艾叻沙西門町創始店,六月公開現身受訪時透露負債500萬,還因此壓力大到血壓突然飆至180、心跳120幾,「當晚我一手握著瞳瞳的手,一手摸著我的心臟,叫她不要睡,我跟她說妳睡了可能明天見不到我」。

當時艾成回想覺得自己快死了那一晚,「心裡想著不甘心,最捨不得狗狗和太太。債務還沒有解決」。被問生死關卡後是否對老婆更好?他說:「我已經對她好到無法突破自己,很難超越!」這件事之後,王瞳煮健康餐他都乖乖吃,也乖乖聽話休息、量血壓,「我乖乖的動作讓她安心許多,人就是這樣,不經過教訓不會這麼乖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